苍苑

一枚腐女

原耽大联动

人物归作者,ooc归我

随便看看吧

小学生文笔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      “欢迎来到阅读空间,我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2429。”空间里突然出现了一道声音,在座的各位脸色都不太好。

      [让我们来看看30分钟前]我在家里死命的补作业,企图创造一个奇迹,但是突然白光一闪,我出现在了这。我正不知所措时,面前出现了两个大帅哥,我一直不安的心放了下来。但是其中一个帅哥脸色阴沉的吓人,我咽了口口水。“你好,我叫贺朝,旁边这位是谢俞,是我家小朋友,别看他这样,其实心很细的”阳光开朗又欠揍的声音从旁边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我听完激动的恨不得跳起来 ,贺朝看我的反应吓了一跳,我赶忙解释“我认识你们!”说到这谢俞也看过来了“你们其实是一本书里的人物”绕是谢俞也皱起了眉 但是毕竟是大佬,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,很快便聊开了

    “朝哥!俞哥!”立杨二中高二二班的同学们激动的大喊,乌泱泱的一群人一起涌过来,叽叽喳喳的聊成一片。

      这时又有两个人走过来,左边这位满脸不耐烦,右边那位笑着看着这边。“大考官,你看,这有一堆小孩子”低沉的男生嗓音传过来。顿时炸开一片,“你说谁是小孩子呢”愤怒的声音一下又一下。左边这位抬手摸了摸耳钉,显然是被吵得烦了。“我丢,究惑,啊啊啊啊啊啊。”所有人都看过来,我一下愣住了,直到游惑问“我认识你?”“没有没有,我认识你们,但是你们不认识我。”这是全高的人也到了

       “ 检测到人物到齐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系统2429,请各位入座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系统的一瞬间,全高的都皱了一下眉,毕竟系统留下的阴影太深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光一闪,所有人出现在一个类似报告厅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是问答环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个问题:秦究被清除了几次记忆,游惑呢,秦究游惑不能作答”

接下来会如何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3)

热度(456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